丁禮

丁禮怎么寫好看

丁禮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明鎮江府丹徒人,字思敬,號蘭室。喜吟詠,工書札。以耆年闢為南陽知府。永樂中入覲,獻《周禮補註》。另有《鎮江志》、《三餘集》、《蘭台吟稿》。

詞語分解

  • 丁的字典解釋 丁 ī 天干的第四位,用於作順序第四的代稱:丁是丁,卯是卯。 成年男子。 人口。 從事某種勞動的人:園丁。 丁 ē 〔丁丁〕象聲詞,形容伐木、下棋、彈琴的聲音。 筆畫數:; 部首:一; 筆順編號:
  • 禮的字典解釋 禮 (禮) ǐ 社會生活中,由於道德觀念和風俗習慣而形成的儀節:婚禮。喪(乶 )禮。典禮。 符合統治者整體利益的行為準則:禮教(刼 )。禮治。克己復禮。 表示尊敬的態度和動作:禮讓。禮遇。禮讚。禮尚往

歷史人物推薦:呂羅漢

【生卒】:?—北魏東平壽張人,徙居幽州。弱冠以武乾知名,隨父呂溫在秦州,以擊氐族楊難當功,征為羽林郎。文成帝之立,羅漢與有力,累遷殿中尚書,爵山陽公。獻文帝時,官秦、益二州刺史。屢平仇池氐及羌人起事。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丁禮歷史

相關歷史

丁禮_丁禮介紹_歷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