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

李進怎么寫好看

李進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撫州崇仁人,字野翁,號粹齋。理宗淳祐四年進士。歷福建轉運司戶部瞻軍所主管。宋亡不仕,隱居栗門,種瓜植菊以終其身。有《磵谷居愧稿》。

詞語分解

  • 李的字典解釋 李 ǐ 落葉小喬木,果實稱“李子”,熟時呈黃色或紫紅色,可食:李代桃僵(原用“桃”“李”共患難來喻兄弟相愛相助,後喻互相頂替或代他人受過)。投桃報李。李下不正冠(喻要避免不必要的嫌疑)。桃李不言,下自
  • 進的字典解釋 進 (進) ì 向前或向上移動、發展,與“退”相對:前進。上進。推進。躍進。進退。進取。進擊。進駐。進行(妌 )。進而。 入,往裡去:進見。進謁。進讒。 吃,喝:進食。進餐。滴水未進。 收入或買入:進

歷史人物推薦:扈暹

明真定府元氏人。由舉人授宛平知縣,升戶部郎中,出為鳳翔知府。為政寬簡,深得民心。丁艱歸,民詣闕請留,乃復任。秩滿,民復請,乃增俸任原職,凡三十餘年,致仕卒。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李進歷史

相關歷史

李進_李進介紹_歷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