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春

和春怎么寫好看

和春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生卒】:?—1860

滿洲正黃旗人,赫舍里氏,字雨亭。初由前鋒累擢至副將。鹹豐初,隨向榮追太平軍至江寧,授江南提督。向榮死後代為欽差大臣,總江南軍務,重組江南大營。偕國樑陷句容、鎮江,合圍天京,授江寧將軍。鹹豐十年,以太平軍攻杭州,分兵往援,中“圍救趙”之計,大營被玉成、李成等重兵圍攻,全軍大潰,退鎮江,仍不能支,東逃至滸墅關 * ,一說病死。謚忠壯。

詞語分解

  • 和的字典解釋 和 é 相安,諧調:和美。和睦。和諧。和聲。和合(.和諧;.古代神話中象徵夫妻相愛的兩個神)。和衷共濟。 平靜:溫和。祥和。和平。和氣。和悅。和煦。惠風和暢。 平息爭端:講和。和約。和議。和親。 數學
  • 春的字典解釋 春 ū 一年的第一季:春季(農曆正月至三月)。春節。春色。春暉(春天的陽光,喻父母的恩情)。春山(春天的山,山色如黛,喻婦女的眉毛)。春秋(a.春季和秋季;b.指年月;c.指人的年歲,如“春春正富”;

歷史人物推薦:孫谷

【生卒】:?—約;;;;宋朔寧人。知府孫益奏為掾屬,待之異於常僚。益出師,屬以後事。益死,金軍來攻,不從眾人迎降之議,遂遇害。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和春歷史

相關歷史

和春_和春介紹_歷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