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動物類>> 夢見獅子_做夢夢見獅子

夢到獅子周公解夢

夢見獅子顯示了做夢人“自我”中強有力的一面。

獅子的驕傲與威力,還會讓人想起父親的尊嚴,和其它令人尊敬的品質。

夢見一頭獅子,預示有一股巨大的動力驅使你向前。

夢見自己與獅子相遇,提醒你要注意身體健康,可能會生病,或者敵手非常強大。

夢見與獅子搏鬥,預示你事業上將面臨挑戰和機遇,會有大發展。

夢見自己被獅子咬傷,表示你能克服困難,或者雖然面臨強大的敵手,但最終沒有被擊敗。

夢見獅子捕捉獵殺動物,預示可能最近的生活讓你想到了父親的專制,或者表示對順從的伴侶在性生活上支配。

夢見獅子吃人,暗示了你性格中某方面的不足,也表示你或其它人可能會遇到危險,要當心防備。

夢見獅子撲向自己的好友,預示可能有某種持久的衝突要開始,你可能要面臨一段倒霉的日子。

夢見獅子威嚴地大吼,預示你的敵手很有身份和地位。

女人夢見獅子大吼,表示你精明能幹,能主持家業,甚至掌控夫權。

夢裡獅子安靜地坐著,預示你的敵手雖然強大,但是顧及你的身份地位,不會輕易攻擊,但一出手,將會致命。

夢見獵獅子或馴獅子,表示你會戰勝敵手。

夢裡看見馬戲團在馴獅子,預示強敵願意同你和解。

夢見自己騎在獅子身上,預示你名利雙收。

夢見獅子和羊羔躺在一起,表示對立的矛盾將有機會得到調節。

夢見自己制服獅子,表示在任何事情上你將都能獲得成功。

如果自己被獅子制服。表示你將毫無反抗的力量。只能等待敵人的襲擊。

夢見被關在籠中的獅子,表示你是否能夠成功,取決於你是否能夠正確對待反對你的人。

夢見一個人在獅籠中或獅籠外控制一頭獅子,表示事業上的成功,內心的強大或預示你將能贏得女人的歡心。

夢見小獅子,表示新的事業,新的計畫。如果你能好好把握,必定會給你帶來成功。

年輕女人夢見小獅子,預示她會擁有非常有魅力的戀人。

女人夢見希伯來的預言家丹尼爾被關進獅子的洞穴,表示憑藉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個人魅力,她將贏得自己最想要的財富和愛人。

夢中聽到獅子的咆哮聲,表示將有出人意料的發展和與心儀的女人在一起的美差。

夢見獅子齜著牙咆哮著向你迎面而來,表示你追求得到更多權力,但沒能如願。

夢見獅子皮,表示財富和幸福將提升你的生活質量。

夢見騎著一頭獅子,表示戰勝困難的勇氣和毅力。

夢見你用削鉛筆刀保護你的孩子們免遭獅子的襲擊,預示你有被敵人打敗的危險,如果你受到甜言蜜語的迷惑,有片刻的疏忽職守,敵人就能得逞。

夢見獅子襲擊野象,或其他大型動物,表示敵手間會遇上煩惱。可能你有些自我主張過強,容易與別人發生爭執,最好要儘量克制自己,與人和諧相處。

女人夢見獅子,如果還沒結婚,預示會嫁給位高權重、身體強健的男子;如果已經結婚,預示會生一個身體強壯的男孩。

原版周公解夢:

夢騎獅。主有威武,享祿從小到大,為當代大將。僧人夢之,為文殊菩薩化身,主成正果。《斷夢秘書》

動物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