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其他夢境>> 夢見數字_做夢夢見數字

夢到數字周公解夢

夢見數字往往有比較特別的含義。

夢見零,有時代表對過去的留戀,暗示無法擺脫過去,因而也無力開始新的生活。在感情上,則暗示對過去戀人還不能忘卻,因而遲遲無法全心戀愛。

夢見無數個零,還象徵富足。

夢見數字一,往往象徵起點,預示會有新的開始,可能是在工作上,也可能是在感情上,也可能表示家庭或團隊的團結一致性。

夢見數字二,通常表示溝通。一方面表示你善於交際,在與人交往中,能左右逢源,應付自如。另一方面也可能表示感情幸福甜蜜,和戀人出雙入對。

夢見數字三,暗示態度有些消極,以至會影響到你的收入和事業發展。

夢見數字四,預示你將遇到困難,可能不得不暫時忍耐,度過一段蟄伏的日子。

夢見數字五,暗示生活安定太平。但有時也未免顯得有些平庸,讓你有些心有不甘。

夢見數字六,預示會得到異性的青睞。也象徵敏銳的直覺。

夢見數字七,具有神秘氣息。預示你近期極富創造靈感,對從事藝術創作方面職業的人來說,是創作的好時機。

夢見數字八,象徵完整、無限或是永恆,預示你會有好運氣,事業興旺。

夢見數字九,預示所處環境,或生活狀態會出現極大變化。另外,還象徵長期以來艱巨的工作將要完成。

其他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