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生活物品>> 夢見腳_做夢夢見腳

周公解夢:夢見腳


是根基
是人的根基。當在夢中出現,通常表示人的根基將要發生變化。
夢見自己的被砍,意味著自己的根基受到傷害。這通常是由環境的影響造成的,用現在人的話說,就是善於適應環境,善於調整自己。損壞根基當然是為了回報,所以這樣的夢往往意味著仕途上的升遷。我們前面說過,斷手意味著死朋友,從這個角度看,失去了自己的根基、失去了真正的自己,就是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商人夢見自己長了許多,意味著自己的根基將分布得更廣,可以贏利的事業會有很多,是發財的吉兆。
是讓和水在一起,水主財,意味著人從根上就充滿了對財富的渴望,本性中就充滿了貪婪。
踢別人的,是想要觸動他人的根基,必然會遇到強烈反抗,所以這樣的夢表示受辱。
夢見燙傷,燙傷代表過於緊密的關係,也就是說你的根基會由於關係密切的人而產生變化,改變自己對事物的判斷和取捨。無論結果如何,這都意味著背離了真正的自己,意味著重大損失。
夢見腫起來,是一種根基上的虛弱,表示人面對著自己無力應對的困難,常常會左支右拙,負債累累。
夢見雙殘廢,要小心提防別人誣告你;會有醜聞發生在你身上,但並沒有危險之事。

生活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