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生活物品>> 夢見胸部_做夢夢見胸部

夢見胸部好不好


夢見打自己的胸口,是不樣之兆,要不被某個刑事案件牽連,要不自己的親友與世長辭。象徵對性的好奇心。男生做這種夢,可消除內心對愛情不滿足的感覺。夢見臀部也一樣。
夢見胸都被壓,示會遭遇竊盜、吃大虧、被冷落、虐待,或有意想不到的不幸事發生。
夢見乳房脹大,果夢見乳房脹大而有奶水流出,表示在精神上或物質上都很美好,是女性最幸福的夢。
夢見擁有迷人的乳房,見乳房的形狀很美、很迷人,是非常幸運的好夢。
乳房變小,示會生病或開銷增多。
胸部”也表明你的愛慕強烈
夢見胸部的話,則表示你對喜歡的人的愛慕感非常高亢,而且由於對方很有可能會接受你對他的愛情,所以如果你正在單戀別人的話,現在是你將自己的情感告訴對方的最佳時機。
如果夢到胸部變大的話,一定要鼓起勇氣去邀請對方。
如果夢到胸部被人看到的話,要正大光明地向對方表白。
夢到胸部疼痛或受傷的夢,則表示由於突然的表白會使對方感到困惑,所以最好一步一步慢慢地接近對方。

生活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