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生活物品>> 夢見雞蛋_做夢夢見雞蛋

夢到雞蛋周公解夢

周公解夢原版解釋:雞蛋主財,在以物易物的年代,雞蛋就因為它的有營養和便於攜帶,成為了換取日用品的硬通貨,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貨幣的職能。雞蛋代表財產,可以說是由來已久。

夢見雞蛋或吃雞蛋:是發財的祥兆。

夢見雞蛋成堆:意味著生意興旺。

夢見雞蛋打碎了:意味著因為財產上的糾紛,會引起爭吵甚至打官司。做了這種夢的人,應該對自己的財產妥善保管,做出詳細的清單。

夢見扔雞蛋雞蛋升高了:意味著財產迅速增長,有暴富的機會。

夢見把雞蛋丟進水中:意味著做和水有關的生意,將會獲利。

夢見從別人手裡搶雞蛋:意味著用不道德的手段騙取他人的財產,會被人指責為騙子,應該嚴於律己。

夢見把雞蛋當球扔,要成為百萬富翁。

女人夢見趕走孵小雞的母雞,兒子會被親戚抱養。

“夢見雞蛋”的夢境:昨晚做夢夢見一個長得很奇怪得雙黃蛋——因為是由兩個個頭不大的雞蛋連在一起組成的,相連的地方還有一個磨合點~後來兩個雞蛋自然分開,一個很完整,另一個卻在磨合點處出現了一個圓圓的洞。我手裡拿著這個雞蛋,發現很多人來搶,後來我把這個蛋藏在土裡,在破洞裡面塞了一小塊石頭防止蛋黃蛋清流出。誰能告訴我這個夢的寓意呢?

現代解夢:雞蛋在夢裡,通常代表孕育中的新計畫,有營養價值的計畫。不過這裡指的營養,不是我們吃的那個營養。兩個雞蛋是連在一起的,這說明是兩個緊密相關的問題。

後來雞蛋自然分開,表示兩件事情,或者說兩個想法分開進行,獨立觀察。其中一個不完整了,這反映漏洞,缺憾的出現,妨礙發展。很多人來搶,體現一種競爭,是件搶手的事物。

大家搶的如果是那個開口雞蛋,說明它是一件更急需解決的事物,你生活中應當有相對的事情存在。

雞蛋,防止裡面的流出來,是希望保持它原來的價值不受改變。

雞蛋所代表的到底是什麼,可能以更了解你的生活狀態才能夠確定。

生活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