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隨筆

作者:朱順昕  (字數:450字作文)

越長大越孤單,稚嫩的我們,都真正的長大了嗎?

親情,友情,愛情,我們究竟擁有多少?迷茫之時,遠眺窗外,依舊如此孤單,默默的行人,灰沉沉的天空,風中搖曳的枝芽。

累了,倦了,將自己關在如此一個狹小的空間,卻遮蓋不住對兒時的回憶,與心中的那片寂寥。

懷念從前,逝去的,都是美好的。可當我們還小的時候,正享受著所謂的美好,也往往會因為一塊糖果,一塊碎成兩半的橡皮,而感到不幸。就此,時間匆匆而過。

期待成長,或許再過些年,當我們這些九零後,都是成年人的時候。那時,應該就會自由多了。可社會的複雜,現實的黑暗,在無數次碰壁後,也會懷念現在吧!

珍惜現在,壓力,挫折,與此時孤單、憂愁的心情,也要去珍惜,因為這是我們這個年齡應有的感觸,承受過後,彼此都會成長為更優秀的人。

親情,友情,愛情,我們究竟擁有多少?寫完這篇文章後,我也不知道。但我明白了,珍惜一切,我們會擁有更多。至少,我們還享有這份不變的青春!還有完整的一生,等待著我們去嘗試,去追逐。

遼寧省朝陽市第一中學初二 朱順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