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昨天剛剛被十八中錄取。這不,沒過幾天就通知說要軍訓。雖然早就知道新生入學要必須軍訓,但聽到這個訊息後校園裡還是傳出了一片哀叫聲。

學校發了一張軍訓的表讓帶回去填。上面寫著有沒有心脹病,傳染病之類的東西。

下午放學回到家,我很不情願的把表拿給了老媽。因為表上所說的病我一個都沒有!氣死我了!我真的恨不得趕快得個心臟病,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去軍訓了。嗚……

看著老媽在每一欄上面劃的大叉叉,我……

“媽!我有心臟病的,你為什麼劃叉叉?”

“烏鴉嘴,我問你什麼時候得心臟病了?不要說這么不吉利的話。”

“那個,嗯,外婆有心臟病,我肯定也有嘛!心臟病會遺傳的。”

“去一邊呆著,給你,明天交給老師。”

老媽說完就把劃滿了叉叉的表塞給了我。老天啊,為什麼不讓我得病?不公平啊!

第二天,我們把表交給了老師。啊,為什麼我們班有三個同學可以不用去?加我一個不吃虧的。正當我幻想著在家邊看電視邊吃零食的生活時,老班的一句話徹底打翻了我的幻想。

“同學們,明天就要就訓了,下面我把藥帶的物品給大家念一下:床單,被套,餐具,衣服……”

“Oh my god!訓練營怎么這么窮?連被套床單,餐具都沒有!”全班異口同聲的說。

“你們以為是去五星級大賓館啊?”老班一臉無奈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