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有一件事一直使我無法忘記。雖然它以過去3年,但我仍然歷歷在目。

那是三年級的一個早上,我睡晚了,匆匆來到了學校。坐下來,想拿文具盒。可是翻遍了整個書包,還是沒找到。這時的我急得像熱鍋上螞蟻,上竄下跳。沒用的我眼淚直往下流。做在我後面的華夢希看見了走上前來,笑嘻嘻的問:出什麼事了。我一邊抹眼淚一邊說:我文具盒忘在家裡了。她聽了,滿不在乎的說:小事一樁。她從文具盒裡拿出1塊橡皮,1把尺子,1支鉛筆。她拍了我的肩:怎么樣,沒事了吧,以後有事找大姐幫忙。我聽了,又感動的流下了眼淚。她看見了,皺著眉頭:你再哭,我就生氣了。說完還裝出生氣的樣子。我連忙把眼淚擦了。

要知道我以前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從這件事以後我變了。我從一個小氣的人變成大方的人,我也漸漸開朗起來。我的朋友也漸漸多了。多虧了華夢希,幫了我。是她的樂於助人感動著我,教育著我。樂於助人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俗話說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最後,我再一次衷心地謝謝華夢希:謝謝。Thank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