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大愛

作者:亓翡  (字數:350字作文)

其實在我們這個小城裡,藏著大愛,只是你沒發現罷了。今天我看了《讓愛綻放》後,有了很深的感悟。有些人可能因為迫不得已而做出另人不解的事,會讓別人誤會他們,但他們沒有怨恨,仍無私地為一些有困難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我也同樣很喜歡我們的這座小城,因為這裡充滿著友善,充滿著幫助,也充滿著感激……

讓我們感謝和熱愛我們的小城,因為它有著人類的所有情感。有了你情感的色彩,我不再迷茫。小城,我以為有一天我會厭了、倦了、累了,可那一天終究沒有到來,即使兩點一線的生活那么無奈,即使小城的風景那么熟悉。有你在,我的生活不孤單;有你在,我的心靈不無助;有你在,我的世界不單調。小城啊,膚淺的水泥鋼筋不是你的肋骨,是愛的鋼材,把你打造得牢不可破。

一眺望才知道,原來一直是你,築起愛的港灣,為我遮風避,讓我前進時,不至於寸步難行。

□高莊中學八年級七班 亓翡

(指導教師:李燕玲)

亓翡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