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危機

作者:小鈴鐺  (字數:1000字作文)

最近不知怎么了,老是覺得東西怪怪的,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桌面上的不倒翁立不起來了,直向下倒。我的杯子好像也變了樣,難道是我的眼睛有問題?

過了幾天,東西都立不起來了,我盯著已經變成橢圓形的水杯,老覺得眼熟。“吃飯啦!”媽媽大喊,我悶悶不樂地走到桌前,看著各種各樣的美食我沒有一點食慾。媽媽說:“今天可是有你最愛吃的“樂立方”牌熱狗喔快吃吧!”我看了看桌面上的熱狗,對,東西就是越來越像熱狗啦!這是怎么了?

我真的是越來越奇怪,平時正常的東西一下子變成了熱狗樣子,你說奇不奇怪,而且那么突然。我隨手打開有點變形的電視,電視裡正巧在播天氣預報:“今日晴轉多雲……而且今晚有流星雨,對於天文愛好者來說,今晚的流星雨百年一遇,不容錯過。出現時間大約是晚上9點。”我一蹦三尺高,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天文愛好者,今晚這場好戲絕對不能錯過,因為我可活不了100年。

晚上吃完晚飯,我早早地跑到公園廣場去等待了。等了漫長的時間,“流星雨來了”聽著別人的呼喊,我感覺望著流星雨許願。可一件怪事發生了,我感覺流星雨也是熱狗樣子的,我揉了揉眼睛,相信自己的判斷。我拍了拍旁邊姐姐的肩:“姐姐,你有沒有覺得那流星雨有點點怪。”“這么說好像是有一點啊。”姐姐疑惑地說。“是不是有點像——像熱狗。”我提示到。“是是是,沒錯。”姐姐也肯定了。

看起來不是我眼花了,這是事實。幾秒鐘後,一道流星又划過天空,但是銀色的流星中夾雜著淡淡的火紅色,很怪異。蹭,嗖,從流星上跳下來一個全身散著火苗,有點像狗狗的奇怪東西。廣場上的人驚嘆了,隨後時四處的逃竄。我也是呆住了,但好像又忘記了跑,腳底下好像生根一樣。

那怪人開口說話了:“大家都不要害怕,我是熱狗星球派下來的使者,我看到你們的一些浪費現象十分不滿,希望你們能吃掉自己所要的食物。有一次,我看到一個女孩吃了一半熱狗,因為趕車沒地方拿就把熱狗丟掉了。還有很多自助餐,大家隨意浪費……”在大家驚愕之餘,熱狗使者伴隨著流星又一次消失了。

第二天的新聞報紙全是此訊息,但是大家只是看看熱鬧,並沒有當回事。依舊是該浪費浪費,該怎么生活依舊怎么生活,沒有任何變化……我也是如此,雖然對熱狗情有獨鍾,但是一旦沒吃完就覺得再吃不新鮮了,就扔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淡忘了這個新鮮的新聞。可是某一天,天氣預報有大雨,可這次大雨下的不是雨,而是熱狗。這些熱狗很多都是咬了一半,就被丟掉的。“雨”越下越大,城市也漸漸被浪費的熱狗埋沒了。可是他們殊不知,整個地球都在下熱狗雨……

小鈴鐺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