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遊月球

作者:張敏  (字數:350字作文)

“看啊!十五的月亮好圓啊!”我指著掛在天空的一輪明月對爸爸說。“月亮上一定很美吧?我一定要登上月球,去見嫦娥姐姐。”我心想。

爸媽都在忙著炒菜時,我睡著了。仿佛過了好久,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一張陌生的床上。這時,門口進來一位女子。我問:“你是誰?這是哪兒?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是嫦娥,是這廣寒宮的主人,我剛剛在門口發現你躺在外面,於是就將你帶進來了。”我就這樣與嫦娥姐姐相遇了。我與她做了朋友,嫦娥姐姐帶我遊覽了廣寒宮,我這才發現廣寒宮比電視上演的還要美,還要淒清。

這時,我想到了我的父母,我幾天沒回家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著急?我急著去找嫦娥姐姐,讓她帶我回家。我的腿上突然傳來一陣劇痛,“醒醒!”耳邊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我睜開雙眼,看到了父母,我失聲尖叫:“我終於回來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今年的中秋節真令我難忘啊!

(指導教師: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