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月球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月球對我來說是個神話,月亮對世界來說是一個謎。我和月亮似乎有個約會,在那公元2006年12月3日。

――題記

一縷秋風帶著一點月亮的淒涼,一絲寒意凍僵月亮的秘密,一團火在心中燃燒,想去了解月亮,探索月亮。

我眼前一片黑,火紅的樹葉落在那地上,一切都是那么靜,可是似乎少了什麼東西,公元2006年12月3日我消失了,也許不會驚動一蟲一草。我和月亮有個約會……

我張開眼,覺得一切都是那么淒涼,唯有一個藍色的星球在遠方,可卻覺得很近,伸手一撈,卻是一場空。始悟為月球。

能跟月亮來個零距離接觸,實在是三生有幸。

我在月球的表面,眼前似乎沒有照片裡的那么黑,背景是那讓人感到很欣慰的,有一種莫名的感覺的藍色,那也許才該叫“藍”!

同學們的演講當中我學到了“睿智海”,當來到月亮時卻分不清了(當時連東南西北都分不清了),月亮上都是那凹凸不平的土地,全部都是隕石撞擊和古老火山爆發形成的。

我看見了美國的國旗在徐徐飄揚,仿佛在近旁看見了中國的國旗在迎風飛舞,回了回神,一切都不在了。

我又跳了起來,不經意間,口袋中的零食和錢全部掉了出來,我在月球表面等了好長時間都沒有下來,沒辦法,只好一次又一次的跳起,將錢一個個緝拿歸案,零食就隨它變為太空垃圾吧,看了看手上的手錶,時間還很早,我拿出口袋裡報紙看了起來,一切都是那么靜,很適合看報紙。

時間分分秒秒的在過去,藍色的星球――地球在我的視野里越來越大,我明白要睡覺了,在沒聲音的月亮上,睡覺能睡著似乎是個奇蹟,靜的可怕,可我還是睡去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感到月亮在震動,原來是小行星撞擊月球了!我眼前一片漆黑。

火紅的樹葉還是落在那地上,一切確是那么吵,蟋蟀聲在月光下更淒涼了,也許是月球到地球還沒適應吧。不知過了多少天了。看了看日曆――公元2006年12月3日。

未驚動一蟲一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