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

作者:龔天晴  (字數:350字作文)

那晚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位像楊麗萍阿姨一樣的舞蹈家,一位偉大的舞蹈家。

那時我站在舞台上,跳起了孔雀舞,多么優雅,多么美麗。台下的人全為我而鼓掌,為我跳得好而鼓掌。我認真地跳完了每一個動作,就像一隻孔雀般尋找食物。音樂響起又停止,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跳了四小時,台下的觀眾們都被我絕妙的舞姿所吸引。我跳呀跳,自己都被自己所吸引了。啊!我是多么美麗啊!像孔雀尾巴似的舞裙隨著我的動作而變化,真像一隻美麗的七彩孔雀。連樂師也被我絕美的動作、舞姿所吸引,更加努力伴奏了。台上的我就像一隻驕傲的孔雀,時臥時起。

表演結束了,我也跳累了。導演讓我去一家五星級賓館休息,讓我好好養神,準備明天的表演。我睡在舒服的被子上,睡著了。過了一會兒,導演忽然走進來,對我說:“有一個富商要讓你晚上十二點去表演,快去吧。”我猛地一驚,睜開眼,原來是個夢啊!

我的夢是不是很神奇?

鎮海區應行久外語實驗學校三(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