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羅靜,我是個充滿童心的女孩。這個名字是我爸爸給我取的,他希望我文文靜靜的,可我不知道是不是天生就是和我爸是對頭。他讓我文靜,我就非要大笑。不過只要他兩眼一瞪,我又會軟下來說“我錯了”。

哎~好漢不吃眼前虧嘛!算了,讓讓我老爸。

咱們還是回到正體,咳~我13歲個子高高的。就因為個子高,我的外號也有一大堆,比如:高腳靜,排骨丫,多了去了。不過誰叫我個高了,只好認命了。

我還有一頭卷卷的頭髮,這個也是一件麻煩事情,為什麼?還用說嗎?第一:每天早上我就和我的頭髮來一次生死搏鬥,哪一次不是滿頭大汗;第二:上了初一,付老師說不可以燙頭髮,這可難為我了,天生的怎么改丫!我只好把頭髮挽成一團,這不,我每天又要多花時間弄頭髮了。

我是雙魚座,書上說雙魚座的人多愁善感又愛幻想。我覺得我有一點多愁善感,愛幻想嘛!應該是百分之百。比如,我看完一部書,自己會想想自己是主人公。又如:每天睡覺的時候,我都會想像我有多拉米和多啦A夢,他們能幫我完成我的願望,實在是太棒了!

我還喜歡畫畫,得過全國的青少繪畫比賽優秀獎。我小時候只要畫了一幅畫就到處貼上,可憐我家客廳的那面牆丫~被我弄成了大花臉,裝修時還多花了幾百元刷那面牆。自從那次以後,我就把自己畫的作品用夾子夾在一起,並且知道了要愛護身邊的東西。

我也喜歡跳舞,自己在老師那跳得好好的,可是我在家和爸爸練習時就不是“跳舞”是“比武”了,

我踩你,我踢你,看我的“降龍十巴掌”。自從那一次,爸爸就害怕和我跳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