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寶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一提起錢來,大家肯定有著說不完的話:

“錢能買東西”

“沒有錢就等於零”

是啊!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沒有了錢卻是萬萬不能的,我們看什麼都離不開它。

小時候,我喜歡在家裡翻番,對什麼都以這一份好奇心,看看有什麼可玩的東西。一次,我在拾搗時,偶然的發現了一袋子硬幣,於是,我拿著他去問了個究竟,這是爸爸收集的鉛筆----韓幣、日幣、中國人民幣等,原來爸爸的愛好就是這個呀!真是有意思。

前幾天,我和爸爸在一起看電視,----《我的兄弟姐妹》,這是一部庫片子,這不禁讓爸爸想起了他們夫妻以前一起生活的日子,

“以前,家裡窮,什麼都賣不起,可偏偏就有這么一個愛好----收集錢幣。哎~所以好多東西能買也買不成喲。”

這一天,當我提筆寫這篇文章時,我不禁笑了。我想起了爸爸總是興致勃勃地個我介紹他的寶貝,小起了黨各個偷偷拿走前必去兌換人民幣,爸爸氣的一天沒吃東西的樣子;是那樣可愛,像一個小孩子似的看著他的寶貝,他也就成了我們家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