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歷史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唐朝時期,中國和日本的往來和交流正式拉開了序幕,著名的高僧鑒真從中國帶去了“雕刻、建築、佛學和醫學”,也有力地促進了日本文字的發展。因此,從這些歷史依據可說明中國對日本的友好是永遠分不開的。

然而,只因為利益蒙蔽了日本右翼分子的眼睛,二戰開始向中國蔓延,瘋狂的人開著瘋狂的炮火一陣狂殺……九一八的炮聲,七七盧溝橋的槍聲和南京大屠殺殘死的30萬同胞的呼告此起彼伏,幾十萬人的英魂啊!這些過河拆橋的殺人魔王……

1941年12月7日,日本的野心開始逼近美國,在美國人痛心的眼淚中,呈現出一幅幅悲慘的畫面,此次空襲幾乎摧毀了美國的太平洋艦隊。美國面對這群野獸終於忍無可忍了,丟下了兩科核子彈,炸毀了軍事、科技、經濟、文化中心廣島和長崎,這就是所謂的那一片寂寞的來源吧!

到現在,日本仍不再歷史面前低頭悔過,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竟然是自參拜靖國神社,比起德國總理來,簡直差之甚遠,戰爭過後,德國總理公開向二戰的受害者們跪下道歉,因此一句話說“跪著的德國總理比站著的日本首相高!”

日本右翼分子們,如果你們仍要繼續掩蓋事實的話,就請吧!因為永久的,不可改變,也不可掩埋的歷史可以作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