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感恩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在經濟飛速發展的同時,我們得到了金錢,但也丟棄了一些東西,包括感恩之心。但人不能沒有感恩之心,讓我們重拾感恩,學會感恩。

感恩父母

父母是創造我們的人,父母是撫養我們的人,父母是啟蒙我們的人。所以,首先應該感恩父母。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品味逐漸提高,開銷也就越來越多。於是,我們就會向父母無休止的要錢,不給就不依不饒,從未想過感恩。父母撫養我們並不容易,我們應該感恩他們。

感恩老師

老師是教育我們的人,老師是引導我們的人,老師是輔導我們的人。所以,我們要感恩老師。我們犯錯誤時,老師總是會恨鐵不成鋼的罵我們幾句。這時,我們應正確對待老師的批評,不應對老師的批評懷恨在心,我們還應該感恩老師,因為這是對我們的關心。老師是辛勤哺育我們的園丁,我們要感恩老師。

感恩同學

同學是陪伴我們的人,同學是關心我們的人,同學是理解我們的人。我們有不會的問題時,是同學幫我們解答:我們感到無聊時,是同學陪我們玩耍:我們遇到挫折時,是同學鼓舞我們奮發。同學是我們的同齡人,是理解關心我們的人,是我們成長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元素。我們應該感恩同學。

……

還有太多太多的事要我們感恩,我們不應也不能丟棄和遺忘感恩。

11月25日的感恩節已經過去,讓我們重拾感恩,學會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