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羅芳

作者:羅錦欣  (字數:800字作文)

當你走進羅芳時,你會覺得恍然一新,一座美麗的校園在你面前。走進去,時總會聽見一陣陣朗朗書聲縈繞耳畔。操場上那美麗的大草坪中,同學們在這裡踢著足球,展示著自己無限的活力,在操場上揮灑過我們勤勞的汗水,也留下了我們的珍貴的足跡。老師永遠都是繁忙的,有空時他總是在準備著課件,讓我們的視野更開闊,讓我們的知識更淵博,這裡是我們理想中的校園,一座充滿歡樂的校園。

課上我們聚精會神的聽著,就怕跟不上老師的步調,聽得那么入迷,窗外的景色卻絲毫不能吸引著我們,這時我們的注意力在老師這裡,上課時我們在與時間奔跑在與時間競賽,我們誰也不服輸,誰也不向時間投降。

一段段筆記,一陣陣足跡,這些都代表這我們奮鬥過,努力過的足跡。

老師他讓我明白知識的淵博,知識的魅力。老師讓我們從稚嫩慢慢走向成熟。老師給予了我們知識的陽光,但努力的露珠要靠我們自己去採取。

開時,我們在校園裡無憂無慮的嬉戲,

花謝時,我們在教室中奮鬥,在分享著成功的喜悅、經驗,也在詳談著失敗的原因。

待到下次花開時,我們在新的學校中等待著新的挑戰,一個全新的路程。

羅芳是個學習的天堂,我們每天都會聽見那悅耳的朗朗書聲,就連我們做筆記時那聲音都讓人陶醉其中,而在教學樓的另一面,在充滿歡樂的體藝樓中傳出了陣陣優美悅耳的歌聲,音樂讓我們與他結下了不解之緣。

在操場上我們精神抖擻的面容,讓我們每天都能挑戰的新知識,學校的老師如同一位偉大的母親,永遠那么慈祥每次都會讓我們感受到成功的喜悅之情,我們做錯事怕被責罰時那位“母親”並不會去責罰我們,而是去教導著我們。當我們功課落後時,那位“母親”總會來細心的指導教育著我們。

“羅芳”真是一個學習的天堂……

深圳羅芳中學 羅錦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