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聲音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動物和人都有耳朵,都可以聽到美妙的聲音,聲音能夠陶冶我們的情操,使我們煩躁的心情平靜下來。

我們可以聽到歡快的鳥聲。

小鳥每天都在不辭辛苦為我們唱歌而且幫助樁稼和樹木清除害蟲,每當我們打開窗戶,第一聲聽見的就是歡快的鳥語,它說,人類禁止壞蛋傷害我們,所以我們應該報答人類,有一次我出去玩,看見一個小朋友,正拿著一根繩子,拴著小鳥,不一會小鳥死了,小鳥為我們作出了貢獻,我們怎么能夠傷害它們呢?

我們可以聽到琅琅的聲。

每天早自習,學生們都會發出洪亮的讀書聲,他們讀得很整齊,很認真,他們說,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為培育我們成長的祖國作出一分貢獻,是啊!我們美麗的祖國就是優秀的學生長大後建設的。

我們可以聽到嘩嘩的雨聲。

雨落到了池塘里,打到了房檐上,彈奏出了一首動聽的交響曲,雨還澆高了莊家,澆艷了鮮花,澆綠了森林,他說,是大自然製造了我們,所以我們為大自然做點貢獻是應該的,雨這種知恩就報的品格值得我們學習。

我們能聽到的聲音還有很多,但不管什麼聲音都會讓我們明白一個道理,讓我們一起傾聽大自然這美妙的聲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