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朋友

作者:孫懿  (字數:550字作文)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等待著2010年的到來,在2009年,我笑過,哭過,開心過,傷心過……

朋友們依舊在我身旁不停的安慰我,我很高興,那么,即將在2010年分離,我對她們有萬分不捨,好不容易遇到的知己又這么快的從身邊匆匆流走了!朋友們,我祝福你們希望在2010年你們的夢想可以實現,大概我們的夢想是一樣的——考上高中!

其實,凡事都有個為他人著想,不要事事都想這自己,自私往往會讓人失去好多朋友,我是一個例子:2009年的夏天,我和一群小夥伴都在一旁玩,媽媽說:“你去買雪糕吃把,這么熱!”我笑著回答說:“好啊,我也有點渴了!”說完,我立即轉身對小夥伴們說:“你們回去把,我要去買雪糕了,不和你們玩了!”說完,便拿著錢跑了,回頭望望小夥伴們,有個個有都有點生氣了,那時我就有點後悔了:我不該這樣,我記得我們曾經說過,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不應該不請他們一起去吃雪糕!那個夏天是我最不快樂的夏天!

朋友是那樣的重要,也需要一點關心,所以我們得注意他們的感情!朋友,我們一起向夢想進發把!!

漢葭鎮中學初三 孫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