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喜歡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總喜歡一個人的日子,獨自到外面走走,感受陽光的和潤,體會清風的輕盈,獨享大自然的溫柔。

總喜歡到湖濱浪邊,漫步河堤一灘岸,看江帆點點雲兒悠悠,讓江上之清風,把思緒吹得很遠很遠……

總喜歡也深人靜的時獨步庭院,靜看一彎新月、閃爍繁星,聽小蟲盡情呢喃,夜鶯自由歌唱。心事閒閒地想想,構築明天的夢幻。

總喜歡秋雨時節,獨登樓台,斜倚欄桿,看黃葉片片、殘花瓣瓣,聽秋風陣陣淒雨滴雨,悠悠不展愁眉,淒淒黯傷神。

總喜歡朦朦朧朧亦詩亦夢的日子,常常把心情譯成詩,把夢幻移入畫。

總喜歡溜進自己的小天地,談三毛說瓊瑤,常常把自己當成痴情的主角,構想夢中人的模樣。

總喜歡把煩惱憂愁化成流不進的眼淚,偷偷躲進帳子裡,讓淚珠濕透枕絹。

總渴盼自己漂漂亮亮,瀟瀟灑灑,卻害怕撞見別人灼熱的目光,怕失去自己深遠的面罩。

總喜歡……

總喜歡把生活構想得五彩繽紛,色彩斑斕,曾經失去許多,卻從不放下心中的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