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手牽手,走過書山,看,符號在你我的手中流淌;手牽手,走過題海,看,我們的手正解出道道難題。朋友,你我牽著手,走過時間的千山萬水,迎接生活的種種考驗。牽手,便是友誼,便是我們快樂時光的縮影,留下我們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

我和你是一對好朋友,從小到大,我們牽著手一起走過。不論幼時,還是現在、將來——

幼時

曾幾何時,我們牽者手走過學校與家的兩點一線,有了你的陪伴,上學路上多了許多樂趣;我們牽著手坐在陽台上數著天上的小星星,星星眨眨眼,看著地上這一對牽著手的好朋友;我們牽著手背著兒歌“兩個好朋友吵架了,不吵不吵,牽牽手還好朋友”;我們手牽手玩輪滑,你還一板一眼地對我說:“我們要永遠手牽手,永遠不分開!”……一位阿姨看著手牽手的我們,笑了笑:“唷,兩個人手牽手啊,肯定是一對好朋友!”我們還舉起握得緊緊的手,炫耀道:“是啊,我們手牽手,永遠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