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作者:龐宇婷  (字數:350字作文)

牽手,對於孩子來說是一件多么渴望的事情。我們是多么希望每天都能和父母手牽手一起去外面玩耍,我就是這樣的孩子。

我小時候是在老家讀書,父母還有弟弟都在寧波,只有過節進才回來,所以在家裡我都是由爺爺奶奶照顧的,並且我在工作日都是在老師家。只有早晚兩個時間段在家裡,晚上做完作業,奶奶就會接我回來,有時候時間還早就會和我一起去散步,晚了就只能上床睡覺了。

周末,我上午去老師那,下午就立刻回來陪陪爺爺奶奶,每天我都過得很快樂。但是,我長大了,知道了老人年紀大了會離開人世,於是,後來我就擔心哪一天爺爺奶奶會離我而去。我是多么希望能陪伴我一生。現在,我知道了要感恩守護自己長大的人,我想:現在我只能以陪伴爺爺奶奶來感恩他們了。

於是,後來的每一天我都儘量長點回家,長一點時間陪爺爺奶奶,看到每天他們臉上的笑臉,我就感覺心裡樂滋滋的。

龐宇婷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