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我總是說我有很多朋友,我也總是認為我只是一個平常的人。因為媛說過,要天天開心才行。

我很喜歡我的吉他,我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輕輕地撥動琴弦,聽那再熟悉不過的聲音,然後彈奏出一串串美妙的音符。媛曾給過這樣一段評價:樣子很帥,也很好聽,但是在我眼裡你還是那個戴眼鏡的小伙子。當時我一臉想揍她的表情,我甚至回了一句:你也就比我大8個月,93年的又怎樣?你在我這個94年的眼中始終比我矮了快一個頭!我已記不清是什麼時候開始彈吉他的了,我只記得,第一眼看見吉他,我就有一種衝動,想摸一下的感覺,後來我就纏著父母給我買了一把200多的低檔吉他自學開了,當我第一次告訴蛋蛋這件事的時候,她的反應和媛的一樣:你上輩子肯定是一把吉他!當時聽得我恨不得用頭撞牆。

記得去年的聖誕節學校搞節目,我在大家的鼓勵下(其實是被逼的)報了一個節目:吉他獨奏《愛的羅曼史》這首曲子還是在比賽的前一個星期被我從網上找到的,然後就是天天練習,媛還總是在旁邊說什麼“你這次要是在全校出名了可一定要請我們吃飯!”當時我一想就懵了,“我們”呀,看來又上了她們那一幫子的當了。可等真到了比賽那天,卻沒有一個人對我開玩笑,弄得我好不習慣,媛在我旁邊走來走去的,想說什麼又不敢說的樣子,我被她轉的頭都暈了,就說了一句:“有什麼事你就說吧我的姐姐誒,轉來轉去賺的我頭都暈了,待會比賽失誤了你可要負全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