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學校

作者:陳嘉怡  (字數:450字作文)

我們學校位於周莊鎮的西南方,它是周莊鎮最有名、最美麗的學校。

學校中央是中心花壇,裡面種著許多花花草草,碧綠的小草筆直筆直的,猶如一群小戰士,又像在歡迎我們。微風吹過,小草彎下腰,像在向我們鞠躬。那些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的小花,有紅、有黃、還有綠......一朵朵像許多仙女,一陣風吹過,仙女開始翩翩起舞了,一會兒左,一會兒右,跳得可真美麗!裡面還有一座約三米高的假山,在遠處看像位我們學校的巨人,大巨人背後還刻著“志存高遠”四個鮮紅的大字,“巨人”像在告訴我們:從小要有理想,長大努力實現理想。

站在中心花壇向東看,有五幢教學樓,鐵紅色的磚,深紅色的瓦,白色的窗戶。教學樓上寫著“讓每心享受燦爛陽光,讓每個人擁幸福人生”。走進教學樓,只見同學們專心致志地在上課,不時還傳來琅琅書聲,運動區位於中心花壇的西面,那裡有組合器械區、籃球場、至遠樓和風操場。我最喜歡組合器械區,那裡有滑滑梯等器具,都能讓人從難過到快樂。你把眼神投到北端就能看見休閒區。那兒美極了,紫樹藤一條一條地往下垂像一條條長發,只要去那走一走所有的煩惱都會消失。

我們的學校是不是很美呢?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話,就來我們學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