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女檔案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1993年2月24日,在一顆名叫地球的藍色星球上,又一位神奇的小巫女誕生了,她的誕生給這個擁有優良血統的家族平添了一分喜色。

她誕生以後,父母想讓女兒繼承各自的精華,所以小巫女便姓父姓,名母姓,這樣,小巫女便在父母的期望中慢慢長大。

正因為這是一個巫師家族,所以在這個家族中,愛的形式與常人不同。在小巫女的成長中,母親總是嚴厲的。每次小巫女的魔法沒有學好,或者因為亂施法而惹了禍,來教訓她的總是母親,所以她最怕的就是自己的媽媽了。而她的父親總是慈祥的。每當母親教訓她的時候,總是父親給她說情,還經常偷偷的給她買好多好吃的,所以小巫女最親的就是他的爸爸了。

作為一名新世紀的巫女,就一定要掌握科技與知識,除了這些,當然還有巫女所必須的魔法。

從幼稚園開始,父親就教了她一種語言魔法―英文,小巫女對這第一個魔法愛不釋手,所以學的很好,這也成為她以後學習必不可少的魔法。

後來,她又陸續學了桌球、羽毛球、古箏、國畫、舞蹈等法術,這讓她在巫女界也小有名氣。

因為父親是文學法師,所以,在這種薰陶下,她從小就喜歡文學,還曾在《武漢國際中小學生楚才作文競賽》中獲得過二等獎,多篇文章在“魔法報”上發表。

但是這些對她來說是遠遠不夠的,因為小巫女立志要成為魔法界的超級魔法師,而她也正在為這個目標努力喔!

想知道這聰明可愛的小巫女是誰嗎?

那當然就是我咯!

要想知道更詳細的資料,請到人事部門9-9-9-9室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