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米的麵包工廠

作者:檬雨  (字數:700字作文)

走進巫女巫米的麵包森林,沒等你用力呼吸,一大片芳香就會網住了你。你一定會愛上那裡香噴噴的麵包,一定會愛上甜甜的果醬香。斑斕彩蝶劃出優雅弧線,飛舞在芬芳的林間。輕輕地、輕輕地兜兜這迷人的春天

巫米坐在草地上,翻開了那本神奇的紫色日曆。它承載了巫米如星星般閃耀的回憶——

一月,巫米在媽媽的麵包店裡忙活,突發奇想,研製出了麵包樹。草莓味、香草味、朱古力味、牛奶味……五角星形、圓形、長方形、各種動物圖案的……水果餡慢慢飄出香味,樹上小小的麵包果實膨脹膨脹,情緒也跟著高漲……

三月,一個陰雨天的早晨,一小朵雲掛在樹梢。巫米用小雲彩烤出了美味的麵包。吃了以後,可以像雲一樣在空中飄。童話國的巫女們都吃了雲彩麵包,再也不用麻煩的掃帚了。從此,掃帚在童話國out了……

五月,巫米的麵包工廠建成了,“美夢麵包”“真心話麵包”“蝴蝶麵包”“百搭麵包”“海綿麵包”……巫米被光榮地譽為“麵包巫女”。她坐著棉糖,從天的這一端到那一端,給孩子們免費送麵包……

七月,來到馬路上,都是巫米的麵包汽車。麵包汽車的身體是葡萄果醬的淡紫色,裡面五顏六色的椅子,都是用不怕熱、不怕冷、不怕潮的朱古力。它們還能在空中飄呢!它們到底是如何運行的?這一直是個秘密……

九月,巫米設計的各種顏色、各種款式的麵包禮服,成了宇宙的時尚潮流。到處,都能聞到麵包的誘人芳香……她讓被大家遺忘的麵包,重泛光彩!

……

日曆一頁頁翻去,時間一天天過去,往事已成回憶,每當拿起日曆來翻看,往事如播電影一般出現在巫米的腦海中。

她從樹上摘下一個美味的麵包,仿佛捧著一顆嬌嫩的心臟。從麵包里鑽出一個小精靈,它輕輕踮起腳,在巫米身上蹦蹦跳跳。只聽見一個細小的聲音,“你好,我是麵包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