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朋友

作者:不詳  (字數:1300字作文)

幾十年以後,我已經成為了一個優秀的航天員。

2028年1月21日這天,我駕駛著一艘宇宙飛船,在茫茫的太空中尋找生命。就在我離開地球三天時,我透過和舷窗,看見了一個美麗的星球。啊!這是什麼星球呀?是那么的玲瓏剔透、和藹可親。我立刻操控飛船向這個美麗的星球飛去。這時,一陣強風向我吹來,飛船的尾翼立刻失去了平衡,我也被震昏了,隨著強風到處飄蕩。過了一會兒,飛船里的危險指示燈忽然叫了起來,我被吵醒了,立刻爬了起來,在大螢幕里觀察飛船後方。啊!飛船後方是一個無底的黑洞,強風正在把飛船向黑洞吹去,我立刻按下緊急脫接鈕,讓飛船尾翼與飛船脫離,然後又按下光速飛行鈕,以光速衝出了強風。但是,我現在是在哪兒呢?我按下了座標定位鈕。喔!原來我已經飛出了太陽系,我又立刻找到了那個星球的方向,又以光速向它飛去。就快到達時,一群隕石碎片向我飛來。哈哈哈,這可攔不住我。我握緊操縱桿,準備迎接挑戰。左飛飛,右飛飛,我是快樂的小蜜蜂。哈哈,毫不費勁我就衝出了隕石群。就在這時我發現後面來了一大堆無人駕駛飛船,那顆美麗的星球上也飛起了一大堆無人駕駛飛船。喔!原來是要開戰了,我幫哪一邊呢?就幫美麗的星球這邊吧。我調轉“車頭”,按下雷射按鈕,加入了戰爭。哈哈,人多力量大呀!不一會,敵人就被打得屁滾尿流了。

這時,我的大螢幕上出現了一則信息,原來是友軍傳送過來的感謝信,還有邀請我去他們的星球上做客。我也回了一封信,說:“我正想到你們星球上去看一看呢。”之後,我便隨著他們一起到他們的星球上去了。5、4、3、2、1——降落。我緩緩地走下了飛船。啊!這-這兒怎么了無人煙呀?難道我在飛船上看到的全是假象?我回頭看了看,啊!他們把我的飛船全包圍了起來。“你,你們?”“哈哈哈,地球人,這是你自作自受。那股強風和隕石群是我們給你的警告,你竟然還要來。正好,我們正要和這座星球原來的主人作戰,你卻幫了我們。哈哈哈,現在就是你人生的最後一刻了。”啊!怎么辦呀?不如先投降他們吧!對,就這樣。“哼,好心沒好報,我幫你們就是想加入你們呀,你們居然想殺了我,哼。”“喔,真的嗎?可惜的就是我們從不相信任何人。”就在他們想拿起槍對準我時。突然,他們一聲尖叫,便到了下去。原來是這顆星球原來的主人救了我。他們還告訴我,這是離太陽系最近的一顆行星,叫‘光之星’一直與‘黑之星’和‘惑之星’對抗,兩天前,他們正好占領了我們,今天,你也正好弄拙成巧,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力,我們才重新回來的。“喔”原來是這樣。之後,我幫助他們重新建好了星球,便準備返回地球了。

2028年5月21日我從光之星上起飛。5月31日21時30分11秒我回到了地球。之後,我帶領地球人陸續到他們星球上去做客,他們也陸續來到地球上做客。就在這年,我們終於有了外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