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的人生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跳舞的時候我便跳舞,歌唱的時候我便歌唱,該學習的時候我便學習,這就是一個自由隨著命運方向而飛翔、懷著求知慾望得我。

如果太陽在我頭頂掠過,我便會隨著跨父的足跡去追隨那光明時刻。如果我身邊有朵美麗的花,我便在花的旁邊那有一些土,好讓我從生命中擁有這朵美麗的花,如果我的頭頂有一隻鷹,我便會隨著那鷹而飛翔,絕不讓它在我的身邊掠過,我要把握我的命運,把握我的時機……

假如有一天我成功了,我不會為我的成功而歡喜;假如有一天我失敗了,敗得得一無所有,我也不會為此而悲傷,因為我的命運當中還有許許多多的機會,只要我利用好每一個機會,我的生命中就會變得充實、有意義就會更精彩!

假如我老了手腳都不能動了,我也並不會被我的衰老、癱瘓而困惑,因為我的命運中還可以像霍金博士那樣為人類做出貢獻。

假如我死了,我不會讓我的兒女為我流淚,那時我還會把全身的器官都捐出去,捐給那天天受病魔侵犯的人們,讓他們再次感受到人間的愛,我的兒女也會因有這樣一位好父親而化悲轉喜。

難道這樣的人生不好嗎?我希望我的生命中有夠多的雲翳,因為這樣才能出造出一個美好的黃昏,什麼暴風雨!什麼海浪啊!都來到我的生命中吧!我會在你們的到來之際化作一隻海燕,在你們的中間穿梭、飛翔,即使我一頭撞在了礁石上我也毫無怨言,因為在我的生命中曾經辛酸過、痛苦過、快樂過、失敗過……

跳舞的時候我便跳舞,歌唱的時候我便歌唱,該學習的時候我便學習,這就是一個自由隨著命運方向而飛翔、懷著求知慾望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