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變

作者:孔謙  (字數:350字作文)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孫悟空,幫助有困難的人。

有一次,一個窮孩子病了。可他家沒有汽車,家又離醫院太遠,我說:“讓我來吧!”我帶上他和他的家人,翻一個跟頭就到了醫院。窮孩子得救了,他的家人連聲說:“謝謝,謝謝!”我說:“不用謝!”

還有一次,幾位警察正在抓一名強盜。可強盜有車,警車卻被強盜扎爆了輪胎,於是我拔了一根毫毛,變作警車,幫助警察完成了任務。警長說:“謝謝你!”我駕起筋斗雲,和警察們告別了。

幾年後,我決定出去旅行,就拿起金箍棒,翻了一個跟頭,到了日本。一天,我正在街上散步,突然,地震發生了!幾小時後,中國國際救援隊趕來了,可有一塊巨大的石板撬不開,我拿出金箍棒,喊了一聲:“長!”石板立刻被頂碎了。幾天后,中國國際救援隊完成了任務,我也想回家了,日本人民戀戀不捨地送走了我們。

回到家裡,我倒頭就睡。突然覺得有人在搖我,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一場夢啊!

花園學校四年級五班

(指導教師:王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