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秋天到了。秋天帶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在著迷人的金秋十月,我在身邊找到了秋天。你瞧,那邊的梧桐樹和槐樹的腳下布滿了淘氣的葉子娃娃,他們早早地離開了樹媽媽,來到了葉子媽媽的懷抱。這時,溫柔的秋風姑娘把那些葉子娃娃們都卷了起來,又掉下去,又捲起來,好像盪鞦韆一樣。你再仔細瞧瞧,原來那邊的楓姑娘在向你打招呼。楓葉姑娘可真漂亮,秋天來臨,她已經換了一件紅衣裳了。那件火紅的衣裳,比春天的綠衣裳更漂亮。這時一陣淡雅的桂香飄了過來,順著香味跑去,只見幾棵桂花樹迎風挺立,香味早已被風姑娘傳得很遠很遠。一朵朵細小金黃的小花被綠葉襯托得更加美麗,更加醒目。桂花小姐笑盈盈地向我們打招呼,她一笑,方圓幾百米,好像都能聞到香味。其實秋天就在你身邊,只不過你沒有發現而已。

一年四季中,我喜歡春天的柳綠花香,夏天的赤日炎炎,冬天的銀白世界。但我更喜歡月圓花謝的秋天,不僅是它的美麗,更是因為這是個收穫的季節,就像我們平時付出了努力,考試得到了好成績的報答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