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這個世界人人都需要愛,但你先要去愛別人,才能得到別人的愛。不要記住你曾經給予過別人什麼關愛,但對於關心過你的人,一定要記住他,祝福他,感謝他。而我要感謝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霍老師。

有人說,在一生當中,免不了會遇到些讓你不順心的事,那些就是挫折吧?!有的人遇到挫折只會哭,只會傻傻地認為這就是自己的命運,而不勇敢的去面對它。而有的人遇到挫折,會勇敢的走下去,因為他們不相信自己的命運就是如此,他們會堅持,變勇敢,他們要努力的去改變自己的命運。我呢?我承認我不是那么勇敢的人,也不是那樣脆弱的人,面對現在的挫折,我要怎么辦?!好朋友們都很忙,每天看到他們快樂的樣子,自己就不忍心打擾他們,也不想看到他們在聽到我傷心的話語後,也變得憂傷起來。這時的我也只有拿起周記本,讓他聽我的訴語了。然而,就在我徹底絕望的那一刻,霍老師看到了我寫在周記里的作文,也讀懂了我的感受。每當周記本發下來的時候,我總是迫不及待的打開本子,看霍老師給我的作文評語和給我的鼓勵。那時的我,變可以微笑的流淚了。

自己的願望,要永遠的追求,不因一時的空間變化,而永遠停止自己的追求,現在努力,可以換來一生的幸福!霍老師的長期鼓勵與關心,讓我漸漸的變堅強起來,不管怎樣,我都要堅持下去!面對這次的挫折,我要勇敢!對自己的願望,我永不放棄!謝謝您,霍老師。

在明媚的春光里,送上我最溫馨的祝福。在透明的夏雨里,送上我最清涼的問候。在蕭蕭的秋風中,送上我最誠摯的祝願。在冰冷的冬季里,送上我最貼心的溫暖。一年四季,365天,天天都有我的祝福!霍老師,您聽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