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競爭

霧失樓台,月迷津渡,不知不覺朦朧之間,我已步入了初三這一沉重的大門,帶給我的,是更多的壓力與困難,還有那說不盡的快樂興奮。

常常作業至更晚,氣喘吁吁說不出,過盡飛鴻字字愁。天涯舊恨,獨自淒涼人不問。唉!一葉舟,載不動許多愁。

可是,初三的快樂卻比往常多。水風清,晚霞名,知識閱歷斂雲收。竟似痴了,真的是擬把疏狂圖一醉啊!

在這裡,競爭越來越激烈,好一個群雄爭霸,百國演義,壯歲從戎。妙哉,妙哉,勝利的氣吞山河,失敗的功名夢斷。漫天狂舞,漫天悲歌。弄得個面蒼然,鬢勃然。值嗎?回答曰:“值!雖然到頭來,滿腹詩不值錢,但,畫凌煙,上甘泉,自古功名屬少年!”

雖對我來說,人生淡薄方能盡歡,功名利祿不過一紙空談。但是為了國家,為了父母,為了鄉親們,我也只有零落成泥碾作塵了。難,難,難,難於上青天。經常考試也有失禮的時候,那時,我只有曉風乾,淚痕殘,可又能把痛苦的神情表現給愛我的人嗎?咽淚裝歡,瞞,瞞,瞞。

魂夢長,音書少,可憐請,相思老。我墜落在學涯苦地,不得翻身。可這又何奈我,學習知識快樂不說,我感激不盡。初三生活雖然緊張,但無需猶豫,帶著快樂、自由、青春的活力上路吧。路漫漫,而人生如夢。

曾經媽媽問我:“,化了後是什麼?”我回答說:“是水。”媽媽聽後,微笑著:“其實,雪化了後,是春天。”

是啊,春天,綠色的季節,完美的國度,多么令人嚮往。我們不光步入了初三,也步入了人生的另一條道路,我們要在這道路上留下鮮花,留下印跡,留下美好的祝福。

 

精彩推薦:


初三的競爭_初三的競爭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