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快樂,在不同的人心裡,它的含義也不盡相同。陶淵明的快樂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周恩來的快樂是“為中華崛起而讀”……

而我呢?快樂的含義有很多——

一份友誼

在每個人的心中存在著友誼這個響亮的名稱,我當然也不會例外。在生活當中,有很多人在旁邊不斷地幫助我,教我如何做人,如何把自己的情緒控制到最好,這就是朋友。自己與朋友之間的友好,讓我們之間互相幫助,這樣,我看擁有珍貴的友誼。

一份友誼,這是我的快樂。

一次成功

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當中,我們因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勞動,我們會完成一個任務,取得一次次的進步,雖然談不上成就,但當中也有自己的負出;雖然這不值得縫驕傲,但也是一次成功。因為我努力過,奮鬥過。成功也就成了我的快樂。

一次失敗

有成功,必然有失敗。在邁向成功的途中,我們會經歷失敗。也許,有人會問,失敗值得快樂的嗎?我會答:是的。沒有失敗,我們又怎么會知道自己的過錯呢?沒有失敗,我們就不會去把反醒自己,認清自己的心態。

朋友們,失敗是成功的墊腳石。在失敗中享受快樂吧!

一次鼓勵

失敗了,除了要自己去勇敢面對之外,還需要外人的鼓勵。這樣才能讓自己快速正視自己所遇到的失敗,重新樹立自己的信心。

一次鼓勵,會讓人感到溫暖,讓人感快樂。

朋友,快樂無處不在。用心去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