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愛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月,看起來冷艷至極,讓人不可靠近,暗淡的微黃讓人瑟瑟,仿佛月兒在逐漸衰老,我的母親又何嘗不是如此?

兩歲的時候,母親帶著我走出了那個家,那個原本屬於我的家,所有的一切都被那個女人給占據了,她偷走了父親的心,也偷走了屬於我的幸福。

小時候,別人問我的願望是什麼?

“我希望母親能給我個擁抱。”

這對我來說卻是奢望,想觸,卻遙不可及的夢罷了。

每次逢年過節我都是一個人度過的,母親都在加班,我則會在家裡等候母親的到來。大概過了三天,母親終於回來了,可母親卻視我如空氣,轉身進了房間。就這樣,我孤獨地度過了十二年之久,很習慣沒有母親的日子,很習慣冰冷的房子。

終於,我與的母親之間的戰爭終於爆發了,起因就是我沒有做家務,她只希望我變成一個“快樂的傭人”罷了。叛逆的心理讓我和母親頂嘴,一記響亮的耳光打在了我的臉上,我憤然跑出了家,跑到平時最愛草地上,抬頭看看月亮,竟缺淡,她也和我一樣在傷心么?

媽,一直認為我是個勇敢堅強而什麼都不需要的孩子,可我不是,你根本不了解,我只不過是一個人人愚笑的木偶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