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記

作者:吳君如  (字數:550字作文)

開學第一周,這是我們新的開始。

這一周,承載著我們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更象徵著我們還有更長的路要走,更多的知識要學,更厚的書要讀。

走進那陌生的校園,看著那一張張陌生的臉,一個個陌生的微笑,一個個陌生的背影,這場景,像是國小一年級開學的時候,只是現在我們都長大了,都堅強了,都樹立了一個新的目標。

走進那寬敞的教室,坐在那熟悉的椅子上,看著旁邊的同學們都在竊竊私語,也許在談論著這美麗,但陌生的校園。

看著那份發下來的一本本新書,觸摸著它們的厚度,我感到學無止盡。

看著老師們上課時的和藹可親.工作嚴謹,還有同學們的學習態度認真,我也挺直了腰。聽著老師們的諄諄教導,看著同學們舉起的高高的手,爭先恐後地搶著回答,我感受到他們的信心和動力。

下課時,聽著同學們的笑聲,看著他們的小酒窩,我也覺得心曠神怡。

慢慢地,我也認識了許多的新同學,看到他們面對我時的笑容和真誠,讓我感受到他們熱情。

雖然那一排排整齊的桌椅上坐的不是那些陪我們共度了六年的同學,但是他們也會成為我的好朋友們。

我已經踏上我新的旅程,雖然會經歷風風雨雨,但是我一點都不害怕,一點都不孤獨,因為我有許多的“驢友”陪著我。而且,我會唱著歌,迎著風走過旅途中的坎坷。“把我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感謝吳君如的投稿

吳君如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