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等待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看星星在天上傻傻地眨著眼睛,偶爾,淚水會湧上來。光著腳,靜靜地看琴鍵在黑暗裡透著光。想像著很久以後,時間分割成對角,停止你對我的好,瓦解我們的依靠。時間,讓王子和公主也不能在一起走完一生。結局是王子對公主感到厭煩,粉嫩的玫瑰開始褪色。但是,天真的公主還是在不斷做夢,期待,等著另一個王子的到來,寫下漣漪一樣的未來。可憐的是她太小,還不知道:王子也會長大。

時間,真的可以把回憶塗得面目全非。曾經彼此手心的溫度,成了一種再也無法觸及的虛妄。時間是一種毒,讓人駐足在原地傻傻地等,到頭來卻只是一點點失落。時間毒就毒在,明明失落卻讓人甘心含笑而死。

呵呵,曾經心裡多微妙的感覺啊,卻在時間的沙漏里一點點落空。到最後,只剩已經發霉的心情。夢醒來,自己,已是一無所有。繁花似錦的過去,是我唯一的擁有。從未想過的未來,在厚厚的雲層下越飛越遠。被時間的陰影遮住,我,最後看自己不見。

雖然時間可以洗掉過去的種種,但記憶里幸福的那個季節我會永遠記得。永遠永遠,我站在這裡。用指尖一筆一筆刻下: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