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作者:陳宣霖  (字數:500字作文)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時間老人從不停留,也不會為某一個人而停留一分鐘。“花有重開日,人無在少年。”以前我比較貪玩。每天放學我要打羽毛球。回到家後我總要看會兒電視才肯去寫作業,寫完作業後根本沒有時間彈琴、寫書法了。後來媽媽對我說:"妞妞,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走在時間前面,該做的都做好了,剩下的時間你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從今以後,打完球後,一到家就寫作業,寫完作業後彈琴、寫書法,然後再玩。現在我比以前進步多了。

每天我們都在校園裡學習,可是有人卻不珍惜時間。時間是短暫的,當你年少時不珍惜,等學會了珍惜時間你可能早已白髮蒼蒼、後悔莫及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每天我們看著太陽一寸寸升起,又一寸寸落下,雖然每天有新的太陽,但永遠也不是今天的太陽了。

時間過得真快。本來嬰兒的我們,現在長這么大了,不知不覺中爸爸媽媽卻在變老。時間會帶走我們的一切,包括心愛的父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有你。

魯迅曾經說過:”時間就是生命。“我們應該像珍惜生命一樣珍惜時間。

雖然世界上有用不完的時間,但不會出現一模一樣的時間。我們一定要珍惜它,不要讓它在不知不覺中消失。

鎮安國小 304班 

指導老師:於彩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