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味道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咖啡好苦,雖然它不濃,但我依然體味到了他的苦。那天我把水放多了,本認為它不會再苦的我喝了一大口,頓時我感到它和我以前喝到的同樣苦。我突然感悟到了什莫——

一個事物不論它在那裡,他的本性總不會變。他堅信自己是對的,不能因為一個小小的挫折,而不表現出自己原有的魅力。

人難道不也是這樣嗎?偶爾的一次沒考好,不能代表什莫,要堅強起來。不能因為這個原因,而不再自信。要永遠堅信自己是對的,好的!!

對呀!雖然水放多了,但咖啡本身所帶的香味卻並沒有變。他無論身處怎樣的環境,自身的那種淡淡清香卻無論如何也不會變!人大概也是如此吧!

本身的那種美沒有變,變得只是心情,認為自己不再行,後果只是一敗塗地。人要充滿自信,無論何時!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做到最好!加油!

我覺得我從今以後應該可以做一個堅強的女孩了吧!我以後不會在如此脆弱了吧!?“不經歷風怎樣見彩虹?”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可能這就像荷花一樣,出淤泥而不染,總是那樣純潔那樣讓人嚮往!美麗的彩虹也永遠在雨後,只有雨的印襯才更能體現出彩虹的美!

加油相信自己才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