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兔賽跑》續編

自從上一回兔子跑輸後,兔子一直不服氣。

終於有一天,兔子憋不住氣向烏龜宣戰,說是要和烏龜重新比賽,以為烏龜會十分害怕它向它宣戰,誰知烏龜卻面不改色地回答:“誰怕誰,比就比。”過多幾天,兔子與烏龜比賽的日子就要到了。突然,烏龜對兔子說:“是你向我宣戰,應該由我來選比賽場地。”兔子還是驕傲的說:“沒關係,反正我怎樣都跑的比你快。”

比賽的那一天,烏龜、兔子、公雞、猴子、青蛙還有很多的動物都來了。

大公雞大聲喊道:“onetwothreeGo。”兔子和烏龜聽到了後便拚命的跑。可是烏龜的腳太短,一下子就被兔子甩到後面去。但是,過了一會,兔子不知所措地停下來。難到兔子認輸了嗎?不是的因為兔子面前出現了一條河,所以停了下來。

過了好一會兒,烏龜慢慢吞吞的追上來了,得意地對兔子說:“怎樣,你是用你的驕傲來換的,拜拜!”

兔子看見烏龜經過,就冒著生命危險,跳進河裡,誰知試了幾次都差點被淹死,過了許久烏龜回來了,把兔子背過河。把兔子背過河後,兔子就像風般的奔向終點去,最後兔子還是沒拿獎。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吧?讓我來告訴你吧,那是因為烏龜到了終點才去接兔子,所以冠軍還是烏龜。

從這個故事中,我知道了我們應該向烏龜一樣愛動腦筋,才能拿冠軍。

 

精彩推薦:


《龜兔賽跑》續編_《龜兔賽跑》續編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