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開了!

作者:彼岸花!  (字數:450字作文)

國小的時候,學習成績不太好。老師不給好臉色,爸爸媽媽每天都要批我好幾回,心裡非常難過。當時家裡種了一盆月季,我總是去和她聊天。無論有什麼委屈總是對她說。她不會不給我好臉色,也不會嚷我。我可以放心的和她談心。因為爸爸媽媽的催促我便很少去看她了。過了一學期,我的成績有了好轉。

待我再去看她時,她已經很美麗了。她正努力的綻放自己,好像要把自己綻放在全世界的人面前。我想自己是不是也像她一樣,正在花苞時期。想要把自己變的更美麗就要努力。我終於下定決心好好奮鬥。我也要綻放的更加漂亮。我也要為世界添加一份光彩。我朝房間走去,翻開書本,開始了我努力的旅程。

爸爸媽媽回家後,看到我在書桌上用功,臉上堆滿了笑容。我在想,我為什麼現在才發現,自己努力,爸爸媽媽開心,老師喜歡,同學也愛和我玩。我自己是多么的幸福。是啊!我要努力,我要奮鬥。花兒,你說的話我聽懂了,你告訴我,要靠自己的努力綻放自己。

花兒開了,我也綻放了!

沛縣四中中學初一: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