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

作者:吳限  (字數:700字作文)

尋找

尋找,不停的尋找,迎著一個個歡快的腳步,尋找一個真實美好的夢……

——題記

不停的尋找,無知的尋找,我不知道自己在找什麼

那一天,我發現了,我要尋找的目標,一片四葉草。那接連的幾天,我都在瘋狂的尋找。

有人曾說過許多四葉草的傳說,在找四葉草的過程中曾想放棄,卻有堅持了的人會找到。一對男女同時找到一個四葉草,將來會是情侶……這些傳說,讓四葉草多了一層虛幻的面紗。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來到這個冷血的世界,卻又為什麼會茫然無知的尋找一個若又若無的東西。四葉草只不過是我的精神嚮往,我要尋找的是四葉草一樣美好的夢。像彩虹般的美麗斑斕,卻想白天一樣的純潔長久。

一份嚮往讓我有了一份堅持,在埋藏四葉草秘密的小瓶子裡,我尋找的是友誼。

剛踏上國中這個陌生的城堡,像剛下凡的仙女,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時間的流逝,讓我明白,人間的溫情冷暖,像一座座自私的堡壘,住著一個個自私的堡主,無情的虐奪著,飛逝的美好。

頓時,心震了一下,因為它碎了,像地震一樣,需要重新修建美好的心園。

在這個城堡,我變了,但那個“四葉草”依然在那兒,沒有沒挖掘,沒有被擦拭。只是在那兒,等待另一位美麗純潔的天使將它拾起。

美麗的四葉草,幸運的四葉草,唯一的四葉草,為什麼,你那么久,那么遠。

我依然在尋找,不停的尋找,一個四葉草,一份唯一,一段真正的屬於我的友誼,那么的美好,那么的真實,那么的堅不可摧。

尋找,希望能找到我的“四葉草”

 

桐城市范崗鎮鐵鋪中學初一:吳限

 

吳限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