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之夢

作者:朱恆志  (字數:550字作文)

昨晚我做了一個充滿神奇色彩的夢,在夢中我是一個有特異功能的人。

一位科學家研究特異功能,幾十年來沒有進展。一天一顆小隕石落到他的實驗室旁的空地上,他獨自在實驗室中研究,發現隕石可以讓人有特異功能,他提取了一些物質。他把這一些物質與纖維合體,科學家怕有人有了這個能量後幹壞事,把這一些纖維做成三雙鞋給三個人,讓他們用這個能量幫助他人,他最終找到了我和另外兩個人。我們多次練習掌握了這個能量,我們幫助他人修復東西,也可以預見未來,讓人們提前預防自然災害。

一天電視中正在播放科幻片,我跟著電視中的人學,我指著一個杯子說:“飄起來!”念了三四次之後杯子飄了起來,我又做了幾次,杯子都飄了起來。我把這一現象告訴了我的同伴,我們來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我們大膽地嘗試飛起來,我們一起說:“飛起來。”又念了三四次之後,我們真的飛了起來。

不久,一次颱風要刮來,我們向國家反映,國家馬上疏散了颱風要到的地方的人,當人們還沒有疏散完時,颱風的速度加快了,於是我們趕到了颱風所在的地方,我用海洋中的水做了一個大水柱,向颱風砸去,由於颱風鏇轉速度太快,水柱不起作用。我們決定到颱風內部去,看看有沒有破綻,我們發出巨大火焰,在快到陸地時消失了。這時我們已經累得不行了,這是我們第一個最大的任務。

在一聲緊促的鬧鈴聲中我的美夢結束了,我十分不情願地起來了。

實驗中學37級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