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汽車

作者:吳珩  (字數:650字作文)

到了23世紀,科技越來越發達,許多現在不能實現的事,如在月球上居住,去宇宙遠方看一看,鑽入地層下等,到了科技極度發達的23世紀,已經是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事了。在群雄爭霸的23世紀,我發明的超級汽車是性能最好、功能最全面的交通工具之一了。超級汽車有什麼功能呢?別著急,請聽我慢慢道來。

我的超級汽車車身堅硬,是用在23世紀已經非常普通的鑽石和許多堅硬的金屬一起分解,然後混合在一起,並在超級防禦鑽石中提取出防禦精華,注射進混合金屬,形成了23世紀最美麗、最堅硬的金屬之一——我發明的超級鑽石。它堅硬到什麼程度呢?舉個例子吧,就算十億個恆星一起撞面積不到一平方非米的超級鑽石也不會有一絲裂縫,而恆星們則會同時被超級鑽石炸成碎片。這種汽車雖然堅硬,但它並不會因此而行動緩慢。相反,它的速度非常快,沒有最高時速的限制,可以輕鬆跑出超光速。它沒有控制裝置,而是語言智慧型化,要向左就喊向左,要去太空就喊去太空,方便極了。它有五個模式,分別是太空、天空、地上、地下、海洋,想去哪就去哪。超級汽車還有一個全世界最棒的GPS定位系統,它不需要連線全宇宙任何一個衛星,也能給你導航到目的地,哪怕是一個不起眼的小村莊。它還有一個機器人,放在後備箱,如果你以上困難,機器人會幫你解決,隨後它自己又回到後備箱去。超級汽車在停車完後,還能自己變小,飛進你的口袋,並牢牢吸住,小偷就無計可施了。它還有一個環保的功能,它可以不需要燃料,並排放出氧氣,人們就不會為氧氣問題而發愁了。

這就是我發明的超級汽車,一種神奇的智慧型汽車。

指導老師:陳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