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馬

作者:陳鍶婷  (字數:800字作文)

在我的心目中,馬是種既勤勞又溫順的動物。它能幫我們做的事有很多,比如:耕地、拉車等等。馬已經成為了我們人類的好朋友了。那未來的馬會是什麼樣的呢?讓我們一起大膽的構想吧!

未來的馬的樣子是很奇特的。馬的兩側長出了翅膀,不光脖子上長棕毛,背上也長棕毛,這樣使人們不用安裝馬鞍騎起來也很舒服。

馬的眼睛是雙層的,但不是我們所說的“雙眼皮兒”,是在馬的眼睛外加了一圈,這樣馬會看得很遠。馬的四條腿上全是毛,這樣一般不會讓馬受傷,同時飛上天空不怕寒冷。

在未來的世界裡,由於環境優美、沒有污染、資源豐富的原因,馬兒越長越大,越長越強壯。馬不但能在陸地上奔跑,還可以在天上飛、在水裡游,成了我們新世界必要的交通工具和人們離不開的朋友。我騎著這匹神奇的大馬,在陸地上賓士,一邊跑,一邊唱著幸福的歌謠。你看,路邊的野向我們微笑,青綠色的小草隨風飄揚,像層層的波濤。清晨,朝霞在馬背上升起;夜晚,星星在馬背上閃耀。

這美麗的風景像美酒一樣把我陶醉了。我不禁睡著,感受到這美景帶來的味道,清甜潤口,讓我甜甜到笑。

未來馬長出了金翅膀,我騎著馬,在宇宙中翱翔,在空中和小鳥舞蹈,剎那間把我帶到了令人嚮往的地方——快樂星球。

那裡有四季常青的參天大樹,有誘人心扉的美食,有嬌艷多姿、美麗綻放的鮮花,還有我的一些好夥伴們,我們一起在那自由到玩耍。

未來的馬很環保,它不在吃草了,因為吃草不環保,所以它們吃的是垃圾和害蟲。你瞧,它正在垃圾堆中狼吞虎咽,吃得津津有味呢!

一會兒,一堆垃圾一掃而光了。它的消化功能無與倫比,即使再多的垃圾,它也可以吃完,還不用擔心它像以前的馬一樣隨地大小便,因為它可以將所吃下的東西轉化為營養和能量,它還可以預測哪一天將會缺少能量,提前儲存呢!

馬兒還可以在海里航行呢!我騎著馬兒下到海里,和小魚玩耍,和小蝦嬉戲,旁邊的海草把我留戀,身旁的珊瑚把我依戀。

未來的馬真是變化多端,神奇無比,沒有誰能與它並駕齊驅,未來的馬真令人嘆服叫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