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飼料

轉眼間到了2030年,有一種東西留學全國,那就是飼料。說到飼料一定會有人說飼料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餵牛餵馬的東西嗎。不有著急,聽我個你慢慢道來。

這個飼料名叫神奇的飼料。神奇的飼料無論什麼動物都可以吃,而且都愛吃。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這個飼料里含有維生素ABCD,還含有鈣鐵鋅。更主要的是,這裡面含有一種特殊的力量。就拿我家的獵犬來說吧。自從吃了神奇的飼料以後,變的非常強壯。有一天,我帶著它出去玩,沒想到剛出門就看到一頭牛想我奔來。我連忙逃跑。沒想到我家的卻不怕,它奮不顧身的向那頭牛奔去,跟它搏鬥起來。不一會就把牛趕跑了。因此我給我家的獵犬起名叫鬥牛犬。我接著給我的狗吃神奇的飼料。可是有一天我的狗不見了,我於是四處尋找它。沒想到卻在天空中發現了它。咦?它什麼時候能飛了?一定是吃神奇的飼料吃的。

想讓你家的寵物變成那樣嗎?快吃神奇的飼料吧!

 

精彩推薦:


未來的飼料_未來的飼料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