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半日游

作者:燕福玉  (字數:400字作文)

5月21日,我們學校的小記者要去龍山採風,一聽到這個訊息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這可是我期盼了好久的事啊!

早上醒來,我坐立難安,媽媽都看不下去了,對我說:“別激動!一會兒就到時間了,急啥啊!”其實我清楚媽媽比我還操心,她擔心我去了會累著。

到了龍山,首先,我們到的是動物園。我看見我“同類”來著,呵呵,就是老虎啊!然後還有一些熊啊、獅子、鹿,還有漂亮的孔雀和狡猾的狐狸呢!

大飽眼福之後,我們又從另外一條路返回到出發地。啊,這么刺激的獨木橋來時咋沒看見呢?我看著就眼暈,這個咋過去呢?我剛邁出第一步,就嚇得爬著走了,天啊,我的手腳抖得特厲害!終於熬到最後一步了,但沒成想,掉水裡了,我成落湯雞了。“水北中學的集合了!集合了,快點啊,要走了!都過來!”時間過得好快!這就要回去了,我還沒玩夠呢。

我懷著戀戀不捨的心情走了,走之前我在心裡對龍山說:“龍山,我還會再來看你的!下次見!”

寨里鎮水北中學七年級一班

(指導教師 張霞)